草本光透亮粉餅蕊

商品簡介

展現光透亮絕佳膚色,立體透明感一次到位

正因為「色澤」和「光感」都是底妝重點,

因此打造出令人驚艷的光透亮美肌。

(※此產品售價僅含粉蕊,不包含專用粉盒和海綿)

BP20 BO20 BN30 YO00 YP20 YP30 因原廠已停止生產, 目前庫存稀少, 下單前建議先與客服詢問 謝謝

售  價
$ 1,350
商品規格
色號BN10(8.5g)
x
付款方式
臨櫃轉帳付款、ATM轉帳付款、線上信用卡刷卡
接受線上分期付款銀行:
商品介紹

產品特色

1.配合晶體狀粉末,增加光線寬度及擴散光線放大,呈現肌膚透明感。

2.採用耐皮脂性高的蜂蠟成分包裹粉體,有效阻擋皮脂,預防出油,維持整日妝效。

3.添加合適比例的紅、黃、藍,三色珍珠粉末,調配出合適的黃藍色調。

4.配合能夠防止白天肌膚乾燥的植物萃取精華(保濕成分) 。

5.減低肌膚受紫外線影響的傷害、防止日曬造成的黑斑。(SPF 30/PA+++)

使用方法

1.隔離霜後使用。

2.用粉撲取適量粉底,由臉頰起均勻地使用於全臉。

3.特別在意的部位,可以用海綿沾取少量的粉底後,以輕拍的方式針對在意的部位重複使用。

規格說明

藥證字號:衛署粧輸字 020763 號

注意事項1:本產品屬於私人消耗性產品,已拆封或使用過、無法恢復原狀、商品外盒損壞等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。

注意事項2: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

注意事項3:退貨時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、贈品、包裝外盒均齊全。

注意事項4:請放置陰涼處以避免變質。

心得分享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